CASES相關新聞

捉姦往事令朱茵作惡夢 直到說出來才得解脫

NOW news 2009/05/22 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朱茵日前接受訪問時,表示捉姦往事令她一直作惡夢,直到首次公開說出這件事,才得到解脫,更表示說出來是為了想告訴所有女孩子,感情路上跌倒是必然的。而朱茵也坦言,和男友黃貫中感情甜蜜,相愛一萬年也不夠,最好「愛到世界終結時」!

去年自爆曾與圈內人交往,但前男友卻劈腿,讓她捉姦在床的朱茵,日前接受香港節目專訪時透漏,那段經歷沒說出來之前,常常使她作惡夢,但她將事情說出來後,才獲得解脫。她也表示把事情說出來,是想告訴女孩子,感情路上必然會跌跌撞撞,但不用怕,也不要想著眼前的人是最後的一個。

而被問到對婚姻是否有信心時,朱茵表示很有信心,但覺得不用侷限在形式上,隨著年齡增長,常被追問何時結婚,但她依然覺得交往時比較自由,情侶之間也比較有耐性。不過並不代表反對結婚,只是不想做秀。而與男友黃貫中交往多年,兩人感情依舊甜蜜,表示相愛一萬年都不夠的朱茵還笑說:「不是有首歌是說愛到世界終結時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