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SES相關新聞

妻抓姦驚見夫婚外情

中國時報【梁貽婷╱台中報導】 2014-09-29

國軍台中總醫院證實賴男確實有婚外情。據了解,賴男和同袍分屬在院內不同單位擔任行政職;賴認識外型亮眼、在院內當護士的同袍妻子,2人越走越近產生感情,被賴妻抓包。

 

事後,雙方夫妻為此談判,賴男同袍曾一度服藥尋短獲救,婚外情事件鬧大外遇|男友偷吃,國軍台中醫院1周前得知後,立即召開人評會,對賴男和同袍妻祭出懲處;賴男記過調職,同袍妻則已離職。

 

國軍台中總醫院1名賴姓已婚上士和同袍妻子發生婚外情,遭賴妻揭穿後,雙方夫妻爭執不斷, 徵信|安全保障院方對賴男記過調職懲處;不料賴前天先傳簡訊給妻子稱「真的累了」!賴妻前日晚間回到醫院宿舍,驚見丈夫上吊,急救不治。

 

賴妻告訴警方,某日下午曾和丈夫互傳LINE訊息高手抓姦,她告訴丈夫,無論他的選擇如何?自己都會配合,丈夫卻回訊:「幫我買木炭回來,真的累了!」事後越想越不對,因病住院的她,晚間趕回2人的宿舍,就看見丈夫用鋁梯、繩索在客廳晾衣處上吊。

 

員警指出,接獲醫院人員報案,抵達現場時,從事殯葬業有護理背景的賴妻已剪斷繩子將丈夫放下,並在第一時間為賴男施做心肺復甦術急救,也找宿舍內其他醫師、護士幫助,最後由救護車送往國軍台中總醫院急診室仍不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