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SES相關新聞

情變!19歲砍殺女友全家

【聯合晚報╱記者苗君平╱台中縣報導】 2009.05.19

台中縣清水鎮一早發生情殺案,19歲的林姓現役軍人疑因不滿女友要跟他分手,持水果刀到王姓女友家談判,持刀砍殺女友的媽媽、哥哥以及女友三人,其中,媽媽跟女友頸部有嚴重刀傷,送醫開刀治療,而王女哥哥頭部及腰部受傷,包紮後,由警方帶回,協助釐清案情。

警方說,林姓男子於傷人後準備離開現場,在距王家不遠處被隨後趕到的警方逮捕。受傷3人中,王姓女子的媽媽頸部刀傷嚴重,傷及氣管;王姓女子的頸部有7公分的刀傷,背部也遭刺傷,傷勢嚴重,被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急救;而王姓女子的哥哥頭部被砍兩刀,左腰也有刀傷,沒有生命危險。

警方調查,林姓凶嫌因王姓女友堅持求去,他由愛生恨,今天清晨持刀在王家後巷,趁王母開門時衝入屋內,先砍傷王母,王母奪門而出求救,兇嫌又上樓再到二樓砍傷王女及王女哥哥。

王女哥哥說,他被爭吵聲及呼救聲驚醒,跑出轉房間查看,見林嫌拿著刀,一直砍他妹妹,當時妹妹已經全身都是血,林嫌接著持刀向他砍來,他一陣疼痛,與妹妹逃出屋外,看到母親已躺在外面了。

林姓嫌犯行凶後逃逸,由於警方正好在附近巡邏,接到報案立即趕到,將還沒跑遠的林嫌逮捕並帶回訊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