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SES相關新聞

澳洲鱷魚大嬸 寧離婚也要養鱷魚

TVBS 2010/08/19

著名的澳洲鱷魚先生厄文雖然已經不在,不過澳洲墨爾本有一位大嬸羅恩,竟把鱷魚當成寵物養,堪稱鱷魚大嬸,當她在街上遛鱷魚的時候,大概一般民眾看了都是生人迴避,而她對養鱷魚卻樂此不疲,一養就是3隻,為了她的鱷魚,不惜和丈夫離婚,寧可把鱷魚當成她的家人。

內有鱷魚的告示可不是開玩笑的,澳洲這位大嬸羅恩,正要帶她的14歲淡水鱷魚強尼出門散步,其實強尼是母的,只是當初羅恩帶牠回家時,並不知道性別,光看鱷魚的眼睛,就覺得很可怕了,更何況是拿牠當寵物,這位鱷魚大嬸的生活,已經和鱷魚分不開了。鱷魚大嬸羅恩:「你這個頑皮的小東西。」

浴缸裡頭,是另一隻比較小的淡水鱷魚佛維安,不知道鱷魚大嬸會不會跟牠一起洗澡;不過這還不是最可怕的,在羅恩的車庫裡還有。羅恩:「吉菲雅,好女孩來吃東西了,我要吃你的雞腿喔!」

這隻鹹水鱷魚吉菲雅,現在還是個Baby,如果牠一直長大,有可能長到8英呎,超過2公尺,大概也沒有小偷敢光顧鱷魚大嬸的車庫。

羅恩:「很多人問我就像我媽一樣,太貴了不要養了,你幹嘛要養牠(吉菲雅)什麼的,但我愛牠,牠只是個小Baby,牠很漂亮,動物會回應你的愛,牠們知道。」

家裡的貓也知道牠的地位,離鱷魚遠一點,羅恩有多愛鱷魚?當她的丈夫要她選擇婚姻還是養鱷魚時,羅恩的回應很簡單,就是離婚,她要養鱷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