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SES相關新聞

夫逼學A片嘿咻 婆婆在旁也硬上

自由時報 2010/11/03〔記者傅潮標/苗栗報導〕

苗栗縣陳姓男子經常撕破妻子的衣服並強迫行房,還要求妻子模仿A片動作,甚至連生理期也不放過;陳某還喜歡在房間外「辦事」,無視家人是否在旁。陳妻痛苦得想要自殺,向法院聲請保護令獲准。

陳妻向法官指控說,丈夫有喝酒習慣,酒後常用不堪入耳的言詞辱罵她,還批評她的身材無法滿足他的性慾,要求她行房時模仿A片的誇張動作;陳妻並說,連她在生理期間,丈夫也強要,她如果掙扎、逃避或尖叫,丈夫就粗暴地撕破她的衣物、強扯內褲。

妻聲請保護令獲准

陳妻指控說,丈夫常在房間以外的地方猥褻她或要求行房,也不管旁邊是否有人,今年7月,婆婆就在客廳附近,丈夫仍強迫她在客廳發生性行為;她因為抵抗,右側肋骨神經拉傷,因為不堪長期受暴,曾有尋短念頭,但念及子女年幼而忍氣吞聲。

法官認為,夫妻雖有同居義務,但陳某不尊重妻子身體自主權及身體狀況,未選擇適宜的時間、地點就強迫妻子做愛,已侵害妻子的人性尊嚴及身體安全。

法官並說,根據鑑定報告,以打零工為業的陳某,性觀念有嚴重偏差,認為妻子的主要功能就是滿足丈夫的性需求,因此裁定核發保護令,要求陳某不得騷擾或對妻子有身體或精神上的侵害,並應完成為期24週的認知輔導與戒酒教育,每週至少2小時。